close

身邊的朋友陸續結婚,我也到了這個年紀,是該好好研究一下銀樓了!(掩面
 
但是,銀樓那麼多,其實大家都會怕找不到誠信的銀樓,所以很難下決定,今天帶大家來認識一間深耕在高雄老商圈的銀樓。
 
通常大家都覺得銀樓就是銀樓,沒有甚麼差異,同樣都是鑽石黃金白金 ,只差哪裡離家近而已。但是,同樣都是白米飯,有沒有覺得還是家裡煮的飯特別的香呢?因為還多了一份家裡的溫暖跟感情。
 
帶大家來逛逛三十六年來,在地深耕服務的老字號銀樓 
一成銀樓

今天來訪時,看見老闆娘手上仔細擦拭著一枚銀色的戒指,應該是聽到門上的鈴鐺響了,抬起頭親切的與我打招呼。接著,小心翼翼的安放好擦拭過的銀色鑽戒。
 
「那是客人訂購的鑽戒嗎?」
「這是老客戶拿過來委託我保養清潔的。」
 
從老闆娘的口中得知,這枚戒指是十幾年前訂製的婚戒。經過老闆娘細心的保養,那枚銀色的鑽戒看起來很閃亮,光澤不輸給展示櫃上全新的鑽戒。才剛聊完,婚戒的女主人就出現了,她是老闆娘的老客人,得知我過來採訪銀樓,她笑著說,老闆娘都很樂意會幫客人免費清潔,無論是不是他們的客人都可以喔!
 

這時我想到,自己的爸媽應該也有一份重要的回憶,很久沒有保養了吧?
 
真情服務,是老闆娘心心念念的宗旨,她交代兒子女兒要時刻放在心裡、更要變成習慣。
三十六年以來與老客戶的情誼,就像朋友,深刻並且互相關心,老闆娘還打開臉書的照片跟我分享,這些溫暖的故事。讓我看到對客戶的細膩與堅持理念。
 

從現實的無情中了解到黃金的可貴;從幸福的表情了解到鑽石的真情
 
三十幾年前,是台灣經濟準備起飛的時候,當下的生活辛苦,但是肯努力就會有機會成功,難就難在一份堅持。跟丈夫開始共同經營一成銀樓,是因為從媽媽那邊得到的啟發,那時鑽石還不是很流行,而黃金是當時結婚戒指的首選,既保值又可以表達心意,更可以讓家人的生活有保障!真的在生活困難的時候,黃金可以救急。而在經營多年後的現在,現在流行鑽戒,總是會看到許多男人展現,深情且細膩的一面,似乎空氣中充滿幸福的氣息。

堅持理念,真情相待
 
其實銀樓真的是需要很有耐性經營的一份事業,採訪的當天,看著他們生活的重心都圍著銀樓打轉,很佩服他們可以堅守一份事業這麼長的時間,每日從開店到打烊,把所有的生活重心灌注在這個地方,難道都不會彈性疲勞嗎?結果他們給了我一個我想不到的答案。
 
一成銀樓不只服務現在的客戶,還要服務客戶的孩子
 
我想,要找一個可以信賴、值得信賴的銀樓,應該就是這樣子吧?
 
講那麼多,還沒給大家看看一成銀樓的產品,下面拍了一些特寫跟大家分享
 

超美的手鐲與戒指,樣式很多可以選擇!
 


閃閃發光,超美的~~



喜歡這樣的溫度嗎?一起過來聊聊天吧!
 
一成銀樓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18號
電話:07-2510641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0:30-21:00
     週六 10:30-18:00
     週日公休
一成銀樓臉書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oz.mkt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